我愛大自然作文300字

我愛大自然

自然界是一個奇妙無比的世界,它令人驚嘆,令人讚美。它的美不僅在於各種奇花異草、飛禽走獸,更在於大自然各種神奇的力量和奧秘。

我愛大自然,愛它那美不勝收、變幻莫測的景色。春天,萬物復甦,一切生機勃勃地開始。春雨「沙沙」地落下,像牛毛,像細絲,滋潤著大地。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樹葉也綠得發亮,到處一片新綠。小溪也「叮叮咚咚」地唱著歌兒向遠方流去。夏天,火辣辣的太陽掛在天空,樹木鬱鬱蔥蔥,綠得像一把大傘。小溪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一條流動的銀鏈。秋天,樹葉變黃了,楓葉變紅了,秋風吹過,落葉像一隻只彩蝶翩翩起舞。果園裡,果實纍纍,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子令人垂涎三尺。冬天,大地披上了銀裝,一片潔白。雪花像一個個晶瑩、透亮的球兒從天上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樹枝上掛滿了「雪球」和「銀條」,遠遠望去就像綻開了一朵朵白色的梨花。

我愛大自然,愛它的神奇力量。有時風和日麗,晴空萬里,一會兒又雨霧陰雲,大雨如注。讓我覺得大自然是那麼神奇莫測,奧妙無窮。

我特別愛養花。爸爸從街上給我買回許多花草,有翠綠的吊蘭,高潔的君子蘭,還有香氣四溢的梔子花等。起初是精心呵護,每天都注意澆水、修剪、施肥。花兒在我的呵護下漸漸地生長、開放。有時會長出幾個小小的花蕾;有的葉子黃了;有的生病了;有的蟲子鑽了進去吃蚜蟲……這時我才急急忙忙地去買藥噴灑、剪去黃葉。一旦病治好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我愛大自然,愛它的生生不息。大自然的生命是永恆的,它創造了多少生命奇蹟:小草纖細的生命在沙漠中一次又一次地起死回生;仙人掌為了生存不惜用自己的身體裝點大地;海螺被大浪一次次沖向岸邊,又一次次回到海中……

我愛大自然的一切一切……讓我們攜手保護大自然吧!我相信我們的大自然會更加美麗、富饒!

以上就是【我愛大自然作文3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