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作文

我的妹妹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妹妹,她非常淘氣。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總是好奇地打量著周圍的一切。一張櫻桃小嘴,笑起來時嘴角彎彎的,像個月牙兒。

妹妹非常喜歡畫畫。她家的牆上、桌子上、床上都留下了她的「傑作」。有一次,妹妹在牆上畫畫,媽媽看見了,生氣地說:「牆上的塗料很貴的,你這樣畫在上面,過幾天就會掉下來的。」妹妹聽了媽媽的話,不但沒有停下來,反而繼續在牆上塗塗抹抹。媽媽無可奈何地搖搖頭說:「你真是個調皮的孩子。」

妹妹雖然調皮,但也很可愛。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到妹妹一個人坐在沙發上認真地看書。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媽媽平時不讓我們看的漫畫書。我好奇地問:「你看懂了嗎?」妹妹點點頭說:「看懂了,書上講的是一個小豬保護森林的故事。」我聽了很驚訝,沒想到她竟然看懂了。

妹妹還是個愛運動的小傢伙。她喜歡玩滑板車、騎腳踏車、跳繩等運動。每天早上,她都會和爸爸一起去公園跑步鍛鍊身體。雖然她年紀小,但跑得很快,常常讓爸爸追都追不上。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活潑可愛、調皮搗蛋的小女孩。我愛我的妹妹!

以上就是【我的妹妹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