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國小作文

《我的姐姐》

我有一位特別又可愛的姐姐。她不僅是我的親人,更是我的好朋友。

姐姐長得很高,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笑起來的時候,眼睛彎彎的,像月牙一樣。她的頭髮黑亮黑亮的,給人一種很健康的感覺。

姐姐很關心我。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姐姐照顧我到很晚。她不停地給我倒水,餵藥,還一直在我床邊守著,直到我退燒了才離開。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姐姐對我的愛。

姐姐也很會照顧自己。她總是把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條,無論是學習還是娛樂,她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她喜歡讀書,經常在書桌前一坐就是幾個小時。她還會做飯,每次回家都能吃到她做的美味佳肴。

姐姐也很幽默。她經常講一些笑話逗我開心,讓我忘記了煩惱。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看卡通片,看到搞笑的部分,姐姐就模仿裡面的角色,一邊做動作一邊說話,讓我笑得肚子都疼了。

姐姐還很有耐心。當我遇到難題時,姐姐總是耐心地幫我解答,直到我明白為止。她還會陪我一起玩一些益智遊戲,比如五子棋、象棋等,讓我在遊戲中增長知識。

我很喜歡我的姐姐,她是我的榜樣。我希望自己能像姐姐一樣,成為一個有愛心、有責任感、有計畫的人。我相信,在姐姐的陪伴和指導下,我會變得更加優秀。

這就是我的姐姐,一位關心我、照顧我、幽默又耐心的姐姐。我很幸運能有這樣一位好姐姐。

以上就是【我的姐姐國小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