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作文500字

我笑了

在我們的生活中,笑是無處不在的。有的人的笑是虛偽的,有的人的笑是真誠的。今天我就要寫一篇關於我笑了的作文。

一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聽到了開門聲。我轉身一看,原來是我爸爸和媽媽回來了。我趕緊迎上去,接過他們手裡的東西。只見爸爸笑了笑說:「孩子,今天你真乖!」聽到這句話我十分不舒服,為什麼爸爸總是用物質來衡量我的行為呢?不過我還是禮貌地笑了笑,說:「謝謝爸爸!」

沒過多久,我的好朋友小剛來找我玩了。他一進門就喊道:「嘿!快看我帶了什麼回來!」說著他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大西瓜。我十分高興,因為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西瓜了。小剛看我高興的樣子也笑了,他說:「走吧,我們找個水果刀把西瓜切開,我先去把水果刀拿過來。」小剛去拿水果刀了,而我則在沙發上坐著等待他。不一會兒小剛就拿著一把水果刀回來了。他看到了我卻並不驚奇,應該是平常我來找他的時候都是這樣的吧!就在這時,我感到十分開心,因為我有了一個好朋友。

西瓜切開了,鮮紅的果肉十分誘人。我們倆一人一半,邊吃邊聊著學校里的事情。吃完西瓜後,小剛說:「我要回家了。」我點了點頭說:「好的,路上小心一點。」小剛走了之後我也回家了。

回到家後,我躺在床上回想著今天的事情。突然我笑了起來,因為今天我有開心又有好朋友在一起玩耍。我想這就是真正的笑了!因為今天我做了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得到了好朋友的認可!

笑是一種心情的表達方式,只有開心的時候才會笑。只有真心對待別人才能得到別人的真心對待!

以上就是【我笑了作文5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