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傑克的鬼故事

關於戴傑克的鬼故事:

有一個男大學生他一個人住,而且膽子很大,每天晚上都很晚才睡覺。由於寢室的房間小,沒有桌子和床位什麼的,他就一個人住在房間的角落裡。晚上回家是上完課去的,而回家的路有一段很陰森的路程,白天還陽光明媚的,可晚上一到路上就很恐怖了。而且宿舍也是,明明關了燈還自己開了。他感到害怕。於是第二天早上,他就到圖書館借了一些鬼故事的書來看看。看了一兩個故事以後他覺得很不過癮,因為都是聽來的嘛!而且膽子太大了也不是壞事。他一直都覺得很害怕聽到有人鬼故事的原因,更可恨的是都是聽大人說的嘛!但他從書上學不到更多更好的,因為這種類型的鬼故事被傳多了反而很沒勁了!他想了一個鬼故事想給他的舍友們聽,聽過了就不敢聽了。但他太怕黑了。他把宿舍門鎖得緊緊的,不透一絲光亮。於是他叫他的舍友們到外面去吹風去,說有一個鬼故事要講給他們聽。他們很不願意去外面吹風,但還是答應了。於是他開始講了:「有一個村子裡有一個很古老的房子,房子裡住著一個鬼魂……」他講完了以後他們還是不肯回去吹風了,他們說:「我們還是回去睡覺吧!」於是他們就回去了。

第二天早上他們問他:「你那個鬼故事講完了沒有?」他說:「講完了。」他們說:「我們怎麼沒聽到啊?」他說:「你們不是不敢聽嗎?」他們說:「不是啊!我們聽了的。」他說:「不可能啊!我把聲音開得很大很大啊!」他們說:「那你再講一遍吧!」於是他又開始講了……

第三天晚上,他們把他捆在宿舍里不讓他走動,說再聽他講鬼故事就把他捆起來。於是他就開始講了:「有一天晚上……」他的舍友們聽到了這句話時都感到害怕了,因為他們都以為鬼魂是不會說話的!但他們聽到他的聲音還是那樣響亮時感到驚訝了!於是他們就問:「你為什麼不怕我們把你捆起來呢?」他說:「因為我是戴傑克的。」他們說:「戴傑克是誰啊?」他說:「是鬼魂的守護神啊!」於是他們感到害怕了,因為戴傑克是專門保護鬼魂的!於是他們就問他:「你為什麼要把我們捆起來呢?」他說:「因為你們不聽我的鬼故事。」於是他們就說:「那好吧!以後不捆你了。」於是他們都去睡覺了。

到了半夜的時候他們都醒了過來,覺得身上好象有什麼東西壓著一樣。他們都很害怕地坐了起來。突然有一個聲音傳了過來:「你們知道嗎?鬼魂也是會嚇人的!」他們嚇得連話都不敢說了。這時那個被捆著的人也醒了過來,感到身上好象沒有什麼東西壓著一樣。於是他們都感到奇怪了:難道鬼魂真的會保護人嗎?

以上就是關於戴傑克的鬼故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戴傑克的鬼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