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800字

【打雪仗】

我生活在一個四季如春的城市,這裡幾乎沒有嚴寒,雪,是很少見的。不過,今天我們班竟然可以打雪仗了!要知道,這種活動在學校可是很難盼到的。

我們正在上英語課,突然,有同學朝窗外望了望,然後驚喜地喊道:「下雪啦!我們可以打雪仗啦!」老師為了我們的安全,不讓我們玩雪。不過,老師前腳剛邁出教室,同學們就歡呼著沖向操場。

在雪地里打滾的感覺真不錯。瞧,男生們已經開始捏雪球了。我見狀,立刻加入了他們。男生們不停地揉著雪球,打算等會兒來偷襲女生。我也在一邊幫忙,將雪球做得越來越大。突然,我感覺身後有什麼動靜,猛地轉身一看,原來是高瑞。他一邊跑一邊向我扔雪球,見勢不妙,我趕緊逃之夭夭了。還沒跑幾步,就感覺身後有什麼砸來。我一個閃身躲過了雪球。轉身一看,原來是萬鈺和郭樂樂一夥的,我正打算去追他們並「報復」他們一下時,突然想起來他們男生還不是惡作劇似地用雪球砸我嗎?我才不幫他們幹這種壞事呢!不過也趁他們不注意時悄悄抓起一個雪球砸了過去,「啪」的一聲正中他倆的後背,疼得他倆直叫喚。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只好回教室了。在回教室的路上,我偷偷地抓了一把雪藏在口袋裡。一到教室門口我就把雪塞進高瑞的脖子裡了。「啊!」高瑞叫了一聲,我們全班同學都忍不住笑了起來。當然高瑞也免不了被我報復一番了。哈哈!看著他滿頭滿臉的雪的樣子,我心裡別提多痛快了!這下換他嘗嘗我的苦頭了!「來,報仇啊!哈哈!」

好不容易等到下課了。一出門就看見萬鈺在和董明打雪仗呢!於是我也參加了這場雪仗。我和萬鈺一組。「啪!」董明砸來的雪球砸到了我的嘴裡。「哇!真涼啊!」我邊說邊還擊。「啪!啪!」兩個雪球又砸到了萬鈺的脖子裡。「哈哈!」我和萬鈺一夥的齊聲笑了起來。「啪!啪!」幾枚炮彈飛向董明……一場激烈的雪仗結束了,同學們一個個都成了一個個小雪人!大家歡笑著進了教室。

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這場雪仗,我真想一直這樣在操場上盡情的玩耍、盡情的扔雪球、打雪仗呀!因為只有在校園裡能與親愛的同學們打一場酣暢淋漓的雪仗真是一種很美妙的體驗!以後我們得多下幾場雪才能體驗打雪仗的遊戲啊!我多想再來一次這樣的打雪仗活動呀!真期待啊!

以上就是【打雪仗作文8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