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offer感謝函

拒絕offer感謝函

尊敬的[公司名稱] 團隊:

我在此寫下這封信,希望能表達我對您們的offer的感激之情,同時也希望向您們明確表達我拒絕這份工作的決定。

首先,我要對您們給予我的機會表示深深的感謝。我非常珍視這個機會,並期待能有機會加入貴公司,共同為貴公司的發展做出貢獻。然而,經過深思熟慮,我決定拒絕這份工作。

這個決定並非輕率之舉,而是經過了認真的考慮和權衡。我發現自己無法適應這份工作所要求的所有條件和環境,或者說我認為這份工作與我個人的職業規劃和發展方向不符。儘管我對此深感遺憾,但我認為這並不意味著我不能從其他地方獲得成長和進步。

我理解這個決定可能會給您們帶來一些困擾和不便,對此我深感抱歉。我也明白在招聘過程中,尤其是對於一些關鍵崗位,這是一項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的任務。因此,我願意承擔因此產生的所有後果,並盡我所能協助您們完成招聘工作。

最後,我想再次表達我對您們的尊重和感激之情。您們給予我這個機會,讓我有機會了解貴公司和這個崗位,這是一份無價的經歷。我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再次與您們合作。

再次感謝您們的理解和支持。

此致

敬禮

[你的名字]

[你的聯繫方式]

[日期]

以上就是【拒絕offer感謝函】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