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崙征服名言

拿破崙征服名言如下:

* 不能把世界強加於人,要使世界按人的形象去創造。

* 我成功是因為我有決心,從不躊躇。

* 凡是決心取得勝利的人是從來不說不可能的。

* 凡事都要有計畫,否則就象航海沒有羅盤。

* 我之所以每次都能成功,是因為我有信念、努力,堅韌不拔。

* 不尊重別人感情的人,最終只會引起別人的討厭和憎恨。

* 不尊重他人的人格,就無法贏得別人的尊重。

* 我為我的兄弟而征服世界,他們是我的家族,我為他們創建家園。

* 我們應當努力,有能力統治世界也是一種才能。

* 我寧願靠自己的力量打開我的前途,而不願求有力者的垂青。

* 要生存只有靠自己!

* 為取得勝利做準備的最重要的條件是:懂得如何堅定自己內心的勇氣和自尊心。

* 我們應當努力去爭取所有自己能夠得到的東西——勝過任何時候都比停留於目前狀況要好。

* 只要決心成功,失敗永遠不會把你擊倒。

* 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 凡事必須要有統一和決斷,因此,勝利不站在智慧的一方,而站在自信的一方。

* 我成功是因為我有決心,從不躊躇。

* 凡是偉大的人物從來不承認生活是不可改造的,他也許會對他當時所處的環境不滿意,不過他的不滿意不但不會使他抱怨和不快樂,反而使他充滿希望和快樂。

* 統治者最糟糕的,莫過於不道德。上樑不正下樑歪。統治者要身先士卒、潔身自好、自覺自律,不能總想站在人民頭上發號施令。

* 統治者應該記住,除非幫助者自願協助,否則不能期望他協助。一旦自願協助了之後,他們就有權力期望得到良好的待遇和尊重。

* 在思考問題時,要用放出的箭和自己射出的箭來作比喻……對於你自己來說這支箭是要在空中一直飛行直到一個盡頭的,因此如果一旦你的思考出了什麼毛病——你可能由於大意或者意志薄弱或者判斷錯誤——那麼這支箭就會偏離軌道而射到一些不該射到的目標上去。

* 永遠記住:你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時,可以承諾你會為你所得到的一切感謝不已。

* 勇敢和必勝的信念是可以抵擋世間一切不安與恐懼的。

* 精神不自由的人不會成功!精神自由的人沒有失敗!

這些是拿破崙征服的一些名言,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拿破崙征服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