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勵志名言

搞笑又勵志的名言有很多,如下:

* 成功需要耐心,耐心需要堅持。——郭敬明

*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笑著面對》

* 人生是個圓,有的人走了一輩子也沒有走出命運畫出的圓圈,其實,圓上的每一個點都有一條騰飛的切線。——《花開不敗》

* 千萬別摸著石頭過河,要清楚最終要達到的地方,否則你就在那塊最黑暗的地方被豆大的冰雹擊得萬劫不復了!

* 長得醜就是病,不然為什麼整形醫院天天人滿為患。

* 挫折經歷的太少,所以才會把一些瑣碎的小事看得很重要。

* 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別和現實過不去,因為你還要過下去。

* 別跟我談感情,談感情傷錢。

* 當幸福突然來臨的時候,人們往往會被幸福的旋渦淹沒,從幸福的眩暈中忘乎所以。

* 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 跌倒了,就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沒用的。

* 不要慨嘆生活的痛苦!慨嘆是弱者……

* 不要做金錢權利的奴隸;應學會做生活的主人。

* 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 成功不是得到多少東西,而是把身上多餘的東西的扔掉多少。

* 成功是一種觀念,成功是一種思想,成功是一種習慣,成功是一種心態。

* 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 房子修的再大也是臨時住所,只有那個小木匣子才是永久的家,所以,屋寬不如心寬,身安不如心安!

* 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 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後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後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 驕傲是勝利的一開始,自滿是失敗的起因。

* 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 那些僅在朝夕相伴的日子才談論的夢想和情感,到了需要自己獨立面對這個世界時,卻都灰飛煙滅。

* 努力工作必須有智慧相伴,離智慧越近的人工作越努力。

* 你腦子裡東西的多寡,就關係著你將來的前途。你希望掌握永恆,那你必須控制現在。

* 你以為最酸的感覺莫過於吃醋,不是的,最酸的感覺是你無權吃醋!

* 年輕沒有失敗挫折鑄造經典。

* 年輕人看到人生路上滿是燦爛的鮮花,老年人看到人生途中的是悽美的斜陽。

* 任何的煎熬都是成長的伏筆。——大冰《乖,摸摸頭》

* 生活告訴我們不要總是想要放棄,那麼再多的機會也會失去。

搞笑又勵志的名言警句還有很多,希望這些可以給你帶來一些正能量和快樂!

以上就是【搞笑勵志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