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勵志金句

搞笑又勵志的金句如下:

* 只要不跪著,就不比站著的人屈就。

* 別在意那些說不可能的人,他們在證明他們的無知。

* 生活沒那麼多詩和遠方,更多的是坎坷和無奈。

* 你始終不必過於在意別人的評價,你自己心裡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人生就是一個建立和傾覆的過程,是信念的折服和力的較量。早安!

* 不怕你努力時候,跌倒。只怕你跌倒之後,不肯爬起來。早安!

* 生活並不完全是你看到的樣子,很多大事情你經歷了卻並不知道。每個人都不是步步摔跟頭的倒霉蛋,也沒有人是一帆風順的命運的寵兒。那些在生活中挑挑揀揀、遇事善於拐彎、能適時進退、如魚得水的人,若從做事的角度去看,那只是得計得巧。

* 不要擔心你到底能為別人做多少,只要伸出手,並了解到,你的小小善行會加倍,而隨之產生的力量會強大到出乎你的想像。

* 人生就像鉛筆,看起來好像夠長,可是用起來不知不覺就嫌短了。

* 不要擔心你到底能為別人做多少,只要伸出手去做,並了解到,你的小小善行會加倍,而隨之產生的力量會強大到出乎你的想像。

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搞笑勵志金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