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哈拉的故事結婚記

《撒哈拉的故事結婚記》是2014年7月湖南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撒哈拉大撤退》《秋日大盤點》《大撤退》(一)和《沙漠裡的中國飯店》是《撒哈拉大撤退》《沙漠裡的中國飯店》《撒哈拉幸福撤退》的續篇,以圖文並茂的形式記錄了三毛與荷西在撒哈拉生活十年的點點滴滴,真實地再現了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

本書是三毛與荷西在撒哈拉生活的真實寫照,也是三毛與荷西愛情故事的終結。三毛與荷西的愛情故事,從撒哈拉撤退到沙漠,從沙漠撤退到加納利群島,從加納利群島撤退到台灣,最終在台灣畫上了句號。

書中記錄了三毛與荷西在撒哈拉生活的點點滴滴,也記錄了三毛在沙漠裡做客、在撒哈拉擺攤、撒哈拉結婚記等許多有趣的故事。同時,書中還收錄了三毛與荷西的近百張照片,再現了他們曾經走過的路和看過的風景。

《撒哈拉大撤退》講述了三毛和荷西從撒哈拉沙漠撤退到加那利群島的經歷。在撤退的過程中,他們遇到了許多有趣的人和事,如他們的鄰居王添娣女士和他們的好友林先生等。同時,他們也遇到了許多困難和挫折,如家庭財產被洗劫一空、交通不便等。但是,他們並沒有放棄,而是堅持了下來,最終成功地完成了撤退任務。

總之,《撒哈拉大撤退》是一本非常值得閱讀的書籍,它不僅記錄了三毛和荷西的愛情故事,也記錄了他們在撒哈拉生活的點點滴滴。這本書對於喜歡三毛和撒哈拉的人來說,是一本不可錯過的讀物。

以上就是【撒哈拉的故事結婚記】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