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天燈作文

放天燈

「仰望星空,期盼一份美好」,一張紙板供於手心,雙手合實,燭光燃起,一張幻象的星空圖投出斑斕的希望……是放飛天燈的活動!這雖然只是一次普通活動,可對於我來說卻有著別樣的意義……

在那溫暖的氣球中放入一份份祝福,讓天空的星星見證,讓我們的努力見證!期待與緊張共織成一團亂痲,讓心情忐忑不安,但這又怎樣!畢竟我努力過!期待它能在我的手中綻放它的光芒,把那份對美好的祝福傳到天際……

記得上一次放天燈時,是我與同學共同合作,一個懵懂無知的我們竟把那遙不可及的希望交給它去傳遞,那天,望著天燈漸漸升高,直至消失於天際,心中那塊空缺的位置漸漸填滿……而今再次放飛天燈,雖然心愿已完成,但那份對美好的追求卻依舊未變……

隨著人群的移動,我也隨之移動。望著那不斷升起的孔明燈,望著那燈光中隱隱約約的影子,心中蕩漾開了一圈圈漣漪。心頭的豁然開朗使我哼起了那首曾兒時放飛的那首童謠,「天燈亮呀亮晶晶呀飛上天呀……」即使燈火昏暗卻依然亮晶晶地飛翔著。我想那時兒時的我的心情與這份輕鬆快樂的心情又有何不相似之處呢?童年的回憶,溫馨又純真……

夜深了,人群也漸漸散去。仰望星空,那一閃一閃的星星似乎更加明亮了。或許它也看見了那一個個希望在夜空中綻放吧!放天燈活動就此告一段落了。可那份對美好的追求卻依舊未變……

放飛天燈活動不僅讓我們放飛了祝福與願望,更讓我們放飛了心情!它讓我明白:不管遇到什麼困難與挫折都要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即使世界很小,也別迷失方向!或許前方還有無數個困難在等著我們,但只要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就一定能戰勝一切!因為生活如此美好!讓我們用心靈去感受吧!仰望星空期盼一份美好……

後記:也許你們覺得這些文字有些幼稚吧!但我卻依然如此執著!因為我相信我的夢也會實現的!我期待著……期待著……相信這篇後記見證這一切吧!同時希望我們的明天會更好!相信自己……相信我們班的明天會更好!

以上就是【放天燈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