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箏作文

放風箏

今天是一個晴朗的周末,我和爸爸一起來到公園放風箏。

公園裡的人很多,有的人在踢毽子,有的人在跑步,還有的人在放風箏。我迫不及待地拿出了自己的風箏,這是一個漂亮的燕子風箏,翅膀上有著五彩斑斕的圖案,非常引人注目。

我和爸爸開始放風箏了。爸爸告訴我,要放好風箏,首先要掌握好風向和風力,還要注意風箏的高低,適時調整自己的拉線和放線速度。我按照爸爸的指導,慢慢地放開了風箏,它很快就飛上了天空。

我非常開心,因為我的風箏飛得最高,最漂亮。我感到自己仿佛變成了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在天空中翱翔。這時,我突然發現了一隻蝴蝶風箏飛了過來,它翅膀上的圖案也很漂亮。我立刻和它打招呼,它也回應了我。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就到了中午。我和爸爸收起了風箏,準備回家吃午飯。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自己學到了很多東西,也收穫了很多快樂。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我學會了放風箏,也結識了很多新朋友。我期待著下一次再來公園放風箏,再次收穫滿滿的快樂。

以上就是【放風箏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