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奇想樹狐貍的錢袋

《故事奇想樹·狐狸的錢袋》是2016年2月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圖書,這本書講述了大富豪養的一隻神奇的狐狸和想要靠自己的力量生活的小學生繪志是友誼的結晶。繪志撿到了狐貍藏在地窖裡的神秘錢袋,發現只要裝做一副急切需要錢的神情向周遭的人打欠債的廣告,很快就能借到錢。在學校、家裡甚至在外打工的日子,小繪志和富豪先生都用此法子借款。有一天他將錢袋的秘密公開,過去依賴假借債而得到的無數好處都一點點消失了。故事教育讀者如何勇敢面對過去的自己,用善良和勇氣走出自己的人生道路。

故事奇想樹系列中,有許多像《狐狸的錢袋》這樣富有啟發性的故事,通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孩子們懂得更多的人生道理,引導他們學會正確看待金錢,正確使用金錢,建立正確的金錢觀。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建議到正規書店或網站查詢,或者向專業人士諮詢。

以上就是【故事奇想樹狐貍的錢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