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比賽2021

故事比賽是個人或團隊根據給定的主題或故事元素,創作出原創的故事的一種比賽形式。如果您在尋找2021年的故事比賽,可能包括一些信息如下:

* 全國高校「人生故事」徵文大賽:該比賽由新東方主辦,面向全國在校大學生,徵集以「人生故事」為主題的原創文學作品,作品內容包括小說、散文、詩歌等。

* 2021「文苑杯」全國原創文學故事大賽:該比賽由中國文化報社、中國建設報社、中國藝術傳承中心、中廣天下(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舉辦。參賽作品內容包括小說、故事、散文等。

* 世界華人科幻短篇小說大賽:這個比賽自2015年起,已經舉辦了兩屆,鼓勵創作者描繪想像中的未來世界,探討科技對人類未來發展的影響,以及表達科幻作品中特有的科技倫理觀。

請注意,這只是部分比賽,為了獲取最新信息,建議訪問各大故事比賽的官方網站或與主辦方聯繫以獲取更詳細的信息。同時,在參加比賽時,一定要遵守比賽規則,尊重他人的智慧財產權。

以上就是【故事比賽2021】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