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遊學園2020/21

故事遊學園是一個教育機構,專注於為孩子們提供各種形式的英語學習體驗。該機構致力於通過故事、遊戲和互動活動,幫助孩子們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中提高英語水平。

在2020/21學年,故事遊學園可能會開展一系列有趣的活動和課程,以幫助孩子們更好地學習和掌握英語。這些活動和課程可能包括:

1. 故事閱讀課程:故事遊學園的老師會為孩子們講述各種有趣的故事,幫助他們提高閱讀和理解能力。

2. 英語遊戲課程:老師會組織各種英語遊戲,讓孩子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習和練習英語。

3. 英語歌曲和舞蹈課程:老師會教孩子們唱英語歌曲和跳英語舞蹈,幫助他們提高語音和語調。

4. 家庭作業和閱讀活動:故事遊學園可能會為孩子們布置一些家庭作業和閱讀活動,以幫助他們鞏固所學知識。

此外,故事遊學園可能會採取一些措施來確保孩子們的安全和健康。這可能包括提供清潔的教室和設備、定期消毒、限制人數以確保空氣流通、提供口罩和洗手液等。

總之,故事遊學園在2020/21學年可能會為孩子們提供一系列有趣、互動、安全和健康的活動和課程,幫助他們提高英語水平。同時,該機構也會關注孩子們的成長和發展,為他們創造一個愉快、有益的學習環境。

以上就是【故事遊學園2020/21】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