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百科叢書·中華成語故事

《文化百科·中華成語故事》是2010年9月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李淑穎。

《文化百科·中華成語故事》中一個個輕鬆活潑的小故事會讓您領略到中國豐富的文化底蘊。中國自古就是文明古國,在漫漫的歷史長河中沉澱下來很多寶貴的文化精髓,而成語正是這其中的精粹,是中國千百年來語言文字在提煉、使用中形成的「集約化」的精典和實用。本套書選取的中華成語故事來自歷史典籍和名著中的內容精華部分,經過全方位、細緻的解析和傳播。其中豐富的歷史故事以及體現的故事精神、價值觀,就是一部鮮活的傳統教育的讀物。每一個成語的背後都蘊含著深厚的道理和內涵,使孩子們從道理的實踐中明白內涵的本質。同時也充滿了鮮活的樂趣和無窮的吸引力,每個成語之後,都配以精美的圖畫,使得孩子們在輕鬆愉快的閱讀中掌握知識,得到教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文化百科·中華成語故事》的信息,可以到相關圖書網站查詢或諮詢專業人士。

以上就是【文化百科叢書·中華成語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