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享樂人生變額年金保險

新享樂人生變額年金保險是一款由光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推出的年金型保險產品。這款保險產品的主要特點包括:

1. 保證收益:在契約生效兩年後,本主險契約的最低保證利率為2.05%。

2. 額外收益:保險金額會在第5個保單年度根據公司當時的生命表進行額外增額,增額比例為上一個保單年度的實際利率與保證利率的差值。

3. 變額保險:保險金額及現金流是不確定的,受市場利率影響,可能高於或低於預期。

此外,這款保險產品可以作為養老補充,因為其可以提供終身的養老現金流,以及身故保障金。對於追求長期穩定的收益,尤其是注重養老的人士,新享樂人生變額年金保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請注意,由於此保險產品是變額壽險,投資收益是不確定的,可能會受到市場波動的影響。購買前需要仔細考慮這些風險。具體的保險計畫和產品條款應與保險公司進行確認。

以上就是【新享樂人生變額年金保險】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