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期民族工作文獻選編

《新時代民族工作文獻選編》是中共中央宣傳部宣傳教育局著,中央民族大學出版社出版的政治著作。

《新時代民族工作文獻選編》主要內容是從民族工作角度,對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央民族工作會議以來的重大經驗和重要理論進行匯編,共收入文章126篇,包括重要報告、決策部署、重要指示精神、重要經驗性文章、重要事件等,以及一些重要的數據、統計和資料等。其中部分文章在公開出版發行前進行了刪減或編輯。

《新時代民族工作文獻選編》是學習貫徹黨的民族工作方針政策的重要參考材料,也是做好新時代民族工作的案頭工具書。

民族工作是黨的一項重要工作。做好新時代民族工作,關繫到黨和國家的根本利益,關繫到全國各族人民的福祉。因此,了解新時代民族工作的重大決策、重大理論,才能更好地履行民族工作的職責使命。

這本書也值得每一位國民去讀一讀,從中瞭解國家的發展與變化,從中感受國家的強大與溫暖。

以上就是【新時期民族工作文獻選編】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