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樂享人生變額年金保險

新樂享人生變額年金保險是由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承保的一款養老保障險。該險種在提供年金保障的同時,還具有增值和變額保險的特點,可以讓投保人在獲得養老保障的同時,獲得更多的收益。

該險種的特點包括:

1. 投保條件:投保人需符合一定的健康和年齡要求,並且必須是被保險人的合法依據。

2. 養老保障:投保人可以按照契約約定獲得年金保障,包括養老金、祝壽金等。

3. 增值收益:該險種還提供增值收益選擇,投保人可以將保費存入萬能賬戶並享受增值收益。

4. 變額保險特色:該險種還具有變額保險的特點,即保費可以計入保單內部的資產配置領域,讓投保人在獲得保險保障的同時獲得更多收益。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變額年金保險具有一定的風險,投資收益和保費收入不保本,甚至本金也會存在損失的風險。因此,在購買變額年金保險之前,請先確認您已經充分了解並接受其風險。

如果您需要更詳細的信息,請諮詢金融顧問或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的工作人員。

以上就是【新樂享人生變額年金保險】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