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經典文化徵人

新經典文化是一家致力於推廣國內外優秀文學作品的公司,如果您有文學方面的才華和熱情,歡迎加入我們。

具體來說,我們正在尋找以下類型的文學人才:

1. 策劃編輯:熟悉圖書市場,有一定的圖書策劃經驗,能獨立完成書稿策劃、組織稿件等工作。

2. 圖書銷售分析專員:對圖書市場有一定的了解,善於分析銷售數據,能夠提供精準的市場銷售分析報告。

3. 數字編輯:熟悉數字出版領域,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策劃能力,能夠進行數字產品的開發、運營和維護。

4. 品牌行銷推廣專員:具有一定的市場推廣經驗,能夠運用各種媒體資源進行品牌推廣和行銷活動策劃。

如果您符合以上條件並有志於從事文學出版工作,歡迎您加入我們。您可以訪問我們的官方網站或直接聯繫我們的人力資源部門,了解更多詳情。

請注意,我們非常注重人才的專業素質和團隊合作精神,希望您能夠與我們共同成長,為文學事業做出貢獻。

以上就是【新經典文化徵人】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