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雲大師語錄

星雲大師的語錄有:

* 忍耐是一種能力,也是一種智慧。它的對立面,一種情緒性的衝動,不但不能替自己解決問題,往往讓事情變得更糟,但只要一忍,就過去了。而在這個過程中,受益的不僅是別人,更重要的是自己。

* 對那些過去的記憶的忠告是:善良、可愛的人都是一路開花所致。有時候也會不美好,要勇敢的善良;不是所有的困境都會渡你過河,但是也不要把自己變的邪惡和偏激。不管遭遇過什麼困難,都要堅持做個好人。

* 宇宙之間,一切萬象,皆依時而生,依時而變,無不依緣而滅。緣聚則現,緣滅則隱;緣生則存,緣滅成空;緣起則和,緣滅則分。有始者必有其終,始便是緣起,終便是緣滅。緣起時還可從容選擇,緣滅時則無能奈何。

此外還有:

* 世界是一半一半的。天一半,地一半;男一半,女一半;善一半,惡一半;清淨一半,濁穢一半。很可惜,大部分人並不知手握哪半個人生。

* 凡事要隨緣,不要強求。人生不過是一場遊戲,當大夢醒來的時候,一切也就都停止了。要走到生命的盡頭,一切就煙消雲散了。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星雲大師的語錄,可以閱讀相關文獻或諮詢相關人士。

以上就是【星雲大師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