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記趣國小作文

標題:春節的記憶趣事

春節是中國最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也是全家團圓的時刻。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家都會忙碌起來,準備各種美食、禮物和祝福。今年也不例外,但是還有一些特別的趣事發生,讓我記憶猶新。

首先,最有趣的事情莫過於我和妹妹的「紅包爭奪戰」了。我和妹妹都是家裡的「紅包獵人」,每次大人給紅包的時候,我們都會像獵豹一樣衝出去,搶奪屬於自己的那一份。今年也不例外,我和妹妹為了紅包,你追我趕,笑聲不斷。最後,我以微弱的優勢贏得了今年的紅包大戰。

其次,我還記得那天晚上放煙花的情景。我們一家人圍在院子裡,看著天空中綻放的煙花,五彩斑斕,美麗極了。我手裡拿著煙花棒,在空中畫著圈圈,感覺自己就像一個魔法師。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另外,我還記得大人們圍坐在一起打牌、聊天、喝茶的場景。他們一邊享受著春節的歡樂氣氛,一邊談論著過去一年的收穫和未來的計畫。我覺得這是一種特別的交流方式,讓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和和諧。

最後,我還記得媽媽在廚房忙碌的身影。她不停地為我們準備各種美食,從餃子、年糕到湯圓,每一道菜都色香味俱全。我們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感受到了媽媽的愛和關懷。

這就是我春節的記憶趣事,每一個瞬間都讓我感到溫暖和幸福。我相信這些美好的回憶會一直陪伴著我,直到永遠。

以上就是【春節記趣國小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