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記趣作文範例400字

暑假生活記趣

今年的暑假,是我上學以來最長的暑假,也是最有趣的一個暑假。

在暑假裡,我去了很多地方,也見識了很多新事物。最有趣的是去海邊的那次遊玩。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海邊玩。我們租了游泳圈,還帶了好多好吃的。一到海邊,我就迫不及待地沖向海水裡,哇!海水是那麼的清涼,那麼的舒服。我興奮地在水中盡情地玩耍,一會游來游去,一會又躺在游泳圈上悠閒的飄著,好不愜意。

忽然,一個大浪向我衝來,我被嗆了好幾口水。但是,我還是喜歡大海,喜歡大海的廣闊無邊,喜歡大海的浩瀚無垠。我大聲的喊著:「大海,我來了!」爸爸拿出手機,給我拍了一張特寫照,我開心的笑了。

除了這次海邊遊玩,暑假裡我還和媽媽一起學習了烘焙和游泳。我學會了做小餅乾和蛋糕,雖然樣子不怎麼好看,但是很好吃。我還學會了自由式和蝶泳,在水中,我感覺自己就像一條小魚一樣自由自在。

當然,暑假裡也沒有忘記學習。我把老師布置的作業都認真的完成了。我還看了好多書,從書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這個暑假過得可真有趣,真是一個難忘的暑假啊!

以上就是【暑假生活記趣作文範例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