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600字作文

暑假趣事

時間如流水,眨眼間就要開學了,我度過了一個充實而有趣的暑假。

上補習班補習作文,平時我對作文都不感興趣,但上了補習班才發現作文其實是件有趣的事。補習班老師給我們說:「不要把寫作文當成一件「苦差事」,要把作文當成一件有趣的事,快樂地寫。」聽了老師的話我茅塞頓開。

這天,老師帶領我們來到馬路旁,說要給我們介紹一種美妙的生物———蝸牛。咦!果真如此,一顆細小而又透明的蝸牛慢慢地爬過來,細細一看,呵!還有兩根觸角在左右搖擺著,好不有趣。我不由自主地笑了,同學們也都一個個地笑了。開始寫作文了,同學們都埋頭寫起來,我拿出我觀察的蝸牛,開始構思。不一會兒,我的靈感就如泉水般涌了出來,我認真地寫著。寫完後,我讀了一遍又一遍,直到自己滿意為止。

在補習班裡我還學會了如何做水果拼盤。那天老師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水果有紅彤彤的蘋果、彎月亮的香蕉、紫瑩瑩的葡萄……我們用這些水果做出了一頭可愛的小金魚。首先把香蕉切成小圓片當做小金魚的尾巴;把火龍果切成小丁塊做身體;橘子做眼睛;葡萄做魚泡。首先把水果拼盤擺好造型,接著把做好的「裝飾」按順序拼上。這樣我的水果拼盤就大功告成了。

回到家我還去了博物館、公園遊玩呢!還學會了煎荷包蛋、炸薯條等……這真是一個充實而又有趣的暑假啊!

老師點評:讀了你的文章覺得這個暑假是充實而又有趣的。作文的變化源於對生活的細緻觀察,有趣的語言來自於心靈感受和生活體驗,當然也有賴於你的文學素養和對語言的掌握運用能力!期待你的進步!

以上就是【暑假趣事600字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