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人性的弱點

《人性的弱點》的作者是戴爾·卡耐基。

《人性的弱點》是卡耐基勵志經典中出版最久、最受歡迎的一部。此書在國際上已經再版無數次,被譯成幾十種文字。書中有許多膾炙人口的小故事,深入淺出地闡述了「人性弱點」與為人處世、獲得事業成功的關係。該書會讓你理解人性的弱點,並學會如何待人接物,學會如何贏得他人的信任、如何與他人建立和諧人際關係,如何獲得他人的支持,這些對於個人發展、家庭幸福,進而走向成功都有著巨大的幫助。

人性中的弱點主要包括:喜歡得到獎賞的欲望、尋求安全感的傾向、渴求尊重的需求、難以抗拒美味的誘惑、喜歡聽好話的弱點、對別人慾批評自己的驚慌、貪圖逸樂的習性、容易被操縱的弱點、易於衝動地追求時髦、追求知識的欲望等。

通過學習了解這些弱點,我們可以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加以利用,同時也需要警惕被這些弱點所誤導。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好地應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和困難,取得更大的成功和成就。

以上就是【書名人性的弱點】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