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我身後作文600字

有你在我身後

世界因你而美麗,你是我的精神支柱,一路有你,我從未畏懼過生活的艱辛。

你是我人生中最好的導師,給我鼓勵,就是那一次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了你對我重要性,在我背後默默地支持著我。

以前我的學習不是很好,常常在你身後把你遠遠地甩在後面,我總是認為學習沒有用,可是你總是鼓勵我,不要放棄,讓我感受到了溫暖。

那時我還記得那一次考試我考得很差,就連一直比我差的人考的分數都比我高,這讓我怎麼面對你?當我拿著那張試捲來到你面前時,你看著那張試卷好像有什麼話要說,我低著頭等待著你的批評,可你卻笑著對我說:「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吧。」那時我的心一下放鬆了許多。

可我的成績還是不見好轉,終於在一次考試中我考了歷史最低的分數,那時我已經絕望了,我對自己已經沒有信心了,但是你對我說的話卻一直記在心裡,讓我又重新找回信心,接著把我往前拉了一把。當我望著你的臉時你的眼中散發著慈愛的光芒,在那一剎那我徹底明白了,讓我從此對自己充滿信心。是你給我點亮心中的那盞燈照亮了我前進的路途。當我努力考出好成績時又望見了你那慈愛的眼神在默默的關注著我。我真正的體會到了人生其實已經沒有理由退縮了。因為我背後還有你在支持著我鼓勵著我讓我努力著不讓我後悔著。我還要謝謝你。

從此我知道只有一直走下去才有讓自己更加成熟起來和自強的勇氣、為了一個自強的目標加油吧!我想再多的理由也掩飾不住自己的真心、為了自己加油吧!相信只要一直努力就會有收穫的、相信自己吧!相信背後一直有你在默默地支持著我、

謝謝你一路有你!

你的背後一直有我!

你的背後一直有個人在默默地支持你!

以上就是【有你在我身後作文6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