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我身後作文800字

有你在我身後

你是我身後的一座山,為我擋去所有的風霜雨雪,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無所畏懼。

你,是我的父親。你的背影,沉穩而剛強,是我前行的力量。

我與你相比,顯得幼稚而脆弱。面對困難,我會慌張失措,無法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案;面對失敗,我會情緒低落,甚至會萌生放棄的念頭。然而你,面對生活的種種挑戰,你從未退縮,從未放棄。你告訴我:「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用你的行動告訴我:面對困難,要有你那樣的剛強與堅韌。

你的背影,是我前行的力量。

記得那次我生病,病魔的折磨讓我痛苦難耐。我向你求助,你卻讓我學會堅強。你把我摟在懷裡,輕輕撫摸著我的頭,告訴我:「要學會面對,要堅強。」你忍著疲憊,陪我一起與病魔抗爭。你在我面前表現得如此平靜,可我分明看到,你在黑暗中顫抖的雙肩。那一刻,我讀懂了你背後的辛酸與無奈。

你用你的行動告訴我:面對困難,要有你那樣的堅韌與頑強。

在你寬厚的背影支持下,我學會了勇敢與堅持。我明白了成長的意義——那是需要你背後的默默付出與堅韌不屈的精神。

你的背影,是我前行的燈塔。

在我迷茫時,你會為我指引方向;在我失落時,你會給我力量;在我成功時,你會告訴我:「要謙虛,要繼續努力。」在我失敗時,你會告訴我:「不要氣餒,不要放棄。」在我任性倔強任性的時候,你會告訴我:「要理解生活的不易。」

你的背影教會我理解與寬容。

如今的我已經長大,但我會永遠記住你的教誨。我會永遠感謝你在我身後默默的付出。父親節就要到了,我送給你一條圍巾。讓你在冬天裡感到溫暖;寫一封信告訴你我有多麼的感激你;晚上的時候給你捶捶背叫你聲爸爸有多麼的感動。我會讓你的背影在我的世界裡閃閃發光。父親有你我深感驕傲與自豪!有你在我身後!你是我的榜樣!永遠不變的是你那堅強的背影!父親我愛你!有你在我身後是我最大的幸福!

後記:歲月在你臉上留下了痕跡,你不再像過去那樣年輕。但我依然願意在你身後陪你一起走完人生旅程。因為我知道有你在我身後意味著我一生的幸福!

以上就是【有你在我身後作文8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