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的人投稿

如果有故事想投稿,可以選擇以下平台:

* 「故事會」。故事會一直以來都接受各類故事的投稿,只要故事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不涉及色情、暴力等違法內容,就有可能被審核通過,刊登在故事會上。

* 「氧氣聽聽」。這是一個語音社交平台,可以通過平台的故事欄目,將自己的故事分享給全世界。這些故事可以是小情話、父子語錄、生活瞬間、生活經歷、工作經歷等各個方面的故事。

* 「豆瓣故事」。這是一個非常有文藝氣息的平台,用戶群體主要是文藝青年。豆瓣故事有很多優秀的原創作者,他們的故事一般都很有情節,很吸引人。

* 公眾號:比如【我是原創故事】,可以投稿一些你自己親身經歷的故事,真實的故事改編的更加吸引人喔。

在投稿之前,請確保您的故事是原創的,並保存有原始的故事材料,以備審查。同時請確認您有權利將該故事投稿給其他媒體或平台。如果您對如何編寫和提交故事有疑問,可以參考其他已發表的故事或相關教程。祝您投稿順利!

以上就是【有故事的人投稿】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