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西遊記:三借芭蕉扇講述了什麼故事

《有聲西遊記:三借芭蕉扇》講述了以下故事:

故事梗概:

1. 唐僧師徒四人路過火焰山,悟空向牛魔王之妻鐵扇公主借芭蕉扇扇滅火後卻被牛魔王糾纏,誤會其與玉面狐狸有關聯,後通過寶蓮燈降伏牛魔王,解救鐵扇公主,二人最後終成眷屬。

2. 悟空得到真芭蕉扇後繼續幫助唐僧師徒通過火焰山,但又被牛魔王變作自己的模樣再次變阻。最後通過八戒與悟空配合,成功降伏牛魔王,故事以鐵扇公主和悟空合力對抗牛魔王,最終打敗牛魔王結束。

主要內容:

這個故事主要圍繞孫悟空借芭蕉扇的經過和結果。悟空第一次去借扇子時被鐵扇公主扇飛,但他通過寶蓮燈降伏了鐵扇公主並借到了假扇。第二次悟空又被牛魔王變成八戒的形象騙取真扇,但又被牛魔王再次變成豬八戒的形象所騙。最後在悟空的配合下八戒與悟空終於成功降伏牛魔王,得到了真扇,幫助唐僧師徒通過了火焰山。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觀看原著,以原著故事為主。

以上就是【有聲西遊記:三借芭蕉扇講述了什麼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