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溪聚英村鬼故事

杉林溪聚英村鬼故事有以下幾種說法:

* 聚英村附近有座小山名叫鷹哥山,山上的鷹哥岩因形狀酷似鷹爪,被當地人稱為鷹爪岩。在鷹爪岩附近有棟廢棄小屋,傳聞裡面曾有人跳岩自殺,村民視其為禁地,小屋裡經常發生一些靈異事件。有村民夜晚經過小屋時,會聽到有人呼喊他的名字,走進一看卻發現空無一人。

* 聚英村中有一口水潭,名為「鬼扯潭」。潭水碧綠幽深,岸邊綠樹成蔭。然而,在潭邊經常發生一些奇怪的現象,如岸邊的青草會自己移動位置,走路時腳步聲會不自覺地放大等。這些現象讓村民心生恐懼,不敢靠近潭邊。

* 聚英村有間廟宇里的簽筒靈異事件廣為流傳。有村民在此簽筒求籤,求得數字卻不留姓名離去。隔日再次路過廟宇時,發現昨日求得的數字自更新且與自家有關聯,然而其他簽筒從未出現過此種情況。這種神秘且具有指向性的靈異事件讓村民談之色變。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您還有疑問,建議諮詢當地長輩或查閱當地相關文獻。

以上就是【杉林溪聚英村鬼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