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勵志名言

李嘉誠勵志名言有:

1. 肯求知,勤求進;堆砌磚砌成牆。

2. 我17歲就開始做做批發的推銷員,就更加體會到掙錢的不容易、那種艱辛。所以說我們的今天——是靠我們的勤勞、靠我們的知識、靠我們正確有效的思考,再加一個抉擇,如果是非正確的抉擇,我是無法成為今天的這種角色的。

3. 即使本來有一百的力量足以成事,但我要儲足一百二十的力量去攻,而不是隨便力量一夠即成。

4. 志氣太大,理想過多,事實迎不上頭來,非成事實。

5. 不要怕被拒絕,你剛剛拒絕了千百人,一定會有一個人懂得欣賞你。

6. 知識是一種使求知者吃得越多越覺得餓的糧食。

7. 我認為勤奮是個人成功的要素,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個人所獲得的報酬和成果,與他所付出的努力是有極大的關係。運氣只是一個小因素,個人的努力才是創造事業的最基本條件。

8. 創業的過程,實際上就是恆心和毅力堅持不懈的發展過程,其中並沒有什麼秘密,但要真正做到中國古老的格言所說的勤和儉也不太容易。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

以上就是【李嘉誠勵志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