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的愛情故事

林俊傑的愛情故事如下:

林俊傑與金莎的初戀之遇,是在2002年,當時林俊傑還是一個籍籍無名的歌手,而金莎則是有一定知名度的歌手。一次偶然的機會,兩人合作了歌曲《被風吹過的夏天》,MV中羞澀的少年和氣質美女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第二次見面,林俊傑送給了金莎自己代言的一款化妝品的代言費,當成是拍攝MV的酬勞。林俊傑的不拘小節,讓金莎的心裡滿滿的感動。但那時,林俊傑只是覺得金莎是他唱歌路上的一位貴人而已

後來,兩人都到了一個新環境,聯繫漸漸少了,金莎一直都在想如何開口告訴林俊傑自己的心意。但最後卻並沒有說出口。這段初戀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淡化了。

直到林俊傑參加了金莎婚禮。對於這段初戀回憶起來還是有感動在心中,才發現當初兩人在性格上其實是有點不匹配的,甚至有種初戀都會有的笨拙與熱心。雖然初戀未能走到最後,卻讓兩人留下了不少美好回憶**。

至於後續發展,因為一些原因,他們沒能繼續走下去。具體內容建議諮詢林俊傑本人。

以上就是【林俊傑的愛情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