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瑟出谷十災故事二

梅瑟出谷十災故事二如下:

在埃及的第十個月,蛇進入摩西的夢中,告訴他所羅門王會接替他成為以色列人的統治者。摩西醒來後,意識到自己被蛇欺騙了。他立即返回以色列,告訴所羅門王關於十災的第一個。摩西所描述的第一個災是:

「這災的第一個七日,你下到埃及地,叫百姓來,把以色列人一個一個地從埃及人那裡領出來。在他們頭一個七日要為耶和華築一座壇。但你們不可作祭壇,也不要獻牛羊之祭。因為這全會惹動埃及人,他們必說:『他們作祭壇為要獻祭。』你們要在那七日的第一日,把燔祭、素祭、和奠酒都陳設在壇上。你們要在壇上獻一歲的羊羔一隻,一歲的公綿羊一隻,兩隻一歲的公羊羔作贖罪祭。還要獻一滿俄碌的細面,就是一天的工價,並用營中的淨水將面和成軟面。要在早晨的工價中拿來分給眾人。要把獻贖罪祭的羊羔帶到田野空地上去,使你們的手可以成全那事。當日要把所有的以色列人都召來。」

上述即為梅瑟出谷十災故事二的描述。這並非完整的故事,前世的因緣內容更為豐富,因涉及私信的內容不再詳述。

如果您有疑問,歡迎隨時向我提問。

以上就是【梅瑟出谷十災故事二】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