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rainie匆忙人生

楊丞琳的《Rainie匆忙人生》歌詞如下:

(Verse 1)

Rainie 飄散的雨滴

在窗前靜靜停

我閉上雙眼

聽雨聲滴答滴

Rainie 匆匆的人生

不停往前去

彷彿你的臉

距離我那麼近又那麼遠

(Chorus)

又再想起

在深秋的那天

我們相遇 在這雨裡邊

匆匆忙忙的瞬間

是不是你的諾言

過了今天 就不再見面

(Verse 2)

Rainie 雨滴輕輕觸碰車窗

模糊了 街燈和月亮

雨中 你向我揮手說再見

是否再見只是約定在雨中相見

(Chorus)

又再想起

在深秋的那天

我們相遇 在這雨裡邊

匆匆忙忙的瞬間

是不是你的諾言

過了今天 就不再見面

(Bridge)

人生如Rainie匆忙 往不停歇地飄蕩

彷彿這一路有你相伴又彷彿沒你相伴過一樣

曾經一起分享過雨滴的溫暖 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繼續前行 看不清未來 看不清你的模樣 雨滴繼續飄散 我的心情也變得茫然 (Chorus) 又再想起 在深秋的那天 你說再見 就此不見面 轉身離開 不再留戀 只是期待 下一次雨中的重逢 在這一生里 還有多少個 Rainie匆忙人生? 已經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未來的孤單 卻依舊不停向前 等待著下一場雨滴的到來 雨滴不停飄散 在這一生里 在每一次雨中相見 在每一個當下感受 (Outro) 在每一次雨中相見 這是我們的約定 (楊丞琳:在雨中相見) 我們已經走到了分岔的路口,在人生的另一端等待著再一次的重逢。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在下一個雨季相遇,那時,我們可以重新開始,重新找回我們失去的一切。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阻止生命的腳步,只有我們自己可以決定未來的方向。所以,讓我們繼續前行,等待下一次的相遇吧!

以上就是【楊丞琳rainie匆忙人生】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