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利人生變額年金

樂利人生變額年金是一款由泰康人壽推出的年金型保險產品。它具有以下特點:

1. 保險保障:樂利人生變額年金提供身故保障,若被保人因意外或契約約定的重疾原因身故,保險公司將按照契約約定退還保費。

2. 逐年增值:該產品將年金型養老保險與變額年金結合,保單存續期內每期年金紅利將以復利方式增值,投保人可以獲得更加穩定的收益。

3. 自由增值:投保人可以自由選擇紅利的投資方向,主要分為股票型基金和債券型基金兩大類,增值方式更加靈活。

4. 保障養老:該產品旨在為投保人提供更加穩定和可靠的養老保障,增強個人退休保障能力。

需要注意的是,投保樂利人生變額年金需要符合一定的條件,例如:投保人必須年滿18歲,且不得患有重大疾病等。此外,保費繳付方式、投資風險等也需根據投保規則確定。

總而言之,樂利人生變額年金是一個性價比較高的年金型保險產品,它為投保人提供身故保障、逐年增值等福利,同時也讓投保人享有更加靈活的增值方式。但投保前還是需要仔細了解產品的詳細規則和條件。

以上就是【樂利人生變額年金】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