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杜蘭朵公主故事大綱

歌劇《杜蘭朵公主》的故事大綱大致如下:

一個名叫帕帕基的男巫為了讓自己的國王父親聽到好訊息,就為他製作了一個謎語,猜對者將獲得公主的芳心,但猜不對就得死。

歌劇的男主主角卡拉富愛上了公主杜蘭朵,他決心試一試。他在將謎底暗記在心後,按謎面試解,最後猜出了謎語。公主原來是一個女巫,本想讓卡拉富死,但是當她看到卡拉富明理聰慧時,女巫的心被他的純真善良和勇氣征服了,於是就同意了結婚。可是結婚條件是只要天亮,他們就得互換身份,這是她的魔法設置的。然而到了早上公主又變回了普通人,並且有了四十種魔術和詛咒的幫助,於是卡拉富還要為杜蘭朵做牛做馬直到天黑。然而他毫不反悔的願意接受這一切。最後皇帝發願卡拉富王子終會將杜蘭朵公主帶回家去,公主流著熱淚表示會尊重結婚這件事情,並開始放歌舞開始歌唱向新婚的夫婿致以最高的敬意!

這是一個典型的結構複雜的王子和公主故事。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到你。

以上就是【歌劇杜蘭朵公主故事大綱】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