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彥正人生雜誌

《人生雜誌》的作者是歐陽彥正。

《人生雜誌》是2012年新星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以樸實、真誠的筆觸,將一位睿智長者的生活智慧娓娓道來,並以此向讀者傳遞人生的哲理和感悟。本書是一本講述人生感悟的散文集,作者以樸實、真誠的筆觸,將一位睿智長者的生活智慧娓娓道來,並以此向讀者傳遞人生的哲理和感悟。作者從自身經歷出發,將個人感悟與對人生的思考融入到字裡行間,以平實的語言娓娓道來,給人以啟迪。書中既有對人生意義的思考,也有對親情、友情、愛情等情感的感悟;既有對生活的理解,也有對人生的追求。

歐彥正,男,出生於1947年,祖籍廣東順德。筆名斯龍,德暉齋主,老何人。已屆花甲,歷任多份雜誌的主編。長期在粵港報刊雜誌上發表文章;文字裡既能看到本土的思想精髓也能看出大陸潮流時尚印記;曾經寫作技巧爐火純青還曾獲過全國文學獎。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關於《人生雜誌》的信息,建議您諮詢當地圖書館或書店,以獲取更多有關此書的信息。

以上就是【歐陽彥正人生雜誌】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