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語錄短句

正能量語錄短句如下:

* 只有對過去既往不咎,才能甩掉沉重的包袱,大步朝前走。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加油!

* 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小小一步。前進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 人生就像一支美麗的蠟燭,燃燒得越充分,奉獻得也就越多。埋下一個夢想,綻放出光輝,讓夢想之花永久綻放,助中國夢終成美好夙願。

* 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自己。當有一天,你足夠優秀,你會感謝今天所吃的苦,願你足夠美好!

* 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擁有,只能經歷。深知這一點的人,就會懂得:無所謂失去,而只是經過而已;亦無所謂失敗,而只是經驗而已。用一顆瀏覽的心,去看待人生,一切的得與失隱與顯,都是風景與情緒。

* 夢想綠色的家園,踏遍萬水千山,留下你的足跡,黃沙滿天飛舞的日子裡需要人們去耕耘希望,播撒生命!

* 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 生活就像一隻鴨子,表面都從容淡定,其實水底下在拚命的划水前進。

此外還有比如人生沒有絕對的安穩,既然我們都是過客,就該攜一顆從容淡泊的心,走過山重水複的流年,笑看風塵起落的人間。

以上就是【正能量語錄短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