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bleach佳句

《死神BLEACH》中有很多經典佳句,例如:

* 想要前進,就捨棄同情心。

* 我們的死亡並非失去,而是生命中的一環。

* 錯亂的現實與夢境,宛如深海的光影,唯有不變的,是那份獨自前行的勇氣。

* 如同在風的起始之處的靈魂……將會有許許多多的靈魂被託付到終點……在這漫天飛雪的季節……只能繼續前進。

* 在深淵的哭泣之中……可曾聽見過故人的呼喚……以時光的悲傷為名。

* 因為寂寞。死斗的寂靜籠罩戰場,雨無止境地下著,這是個永恆的戰場,只有在同伴傷重致死的時候才能得到的敵人分布圖才會喚醒人魚死神的決心——這是一種選擇。

* 如果不可以存有煩惱、憤恨,對痛苦的風平浪靜的眼神背後、平靜之中沉睡的真心的世界存在於某處的話,即使擁有了這個世界又有何意義呢?

* 在每個黑夜,痛苦將會如荊棘一般伸展在心靈周圍。當所有人都畏懼而離開時,總有一個人將會在你的身邊,她不看你此時的悲哀痛苦,她會懂得你的一切、信任你、相信你的能力……這樣的人並不是親人卻遠遠勝於親人……但有些事情可以給有些人需要些孤獨……不需要從別人的言行里獲得存在感——不論任何情況下,重要的是行動上;如果是短暫的東西也將會變成長久的懷念!

* 我們不斷地向前,然而眼前總是一團漆黑,於是我們畏懼了、膽怯了。然後我們在某個瞬間突然看到前方的一點光亮。有光了……大家為了光明而不斷地前進著。這就是死神的意義所在。

這些句子為《死神BLEACH》增添了許多文學色彩和思想深度。

以上就是【死神bleach佳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