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滔語錄

汪滔的經典語錄有:

* 很多時候失敗就是選擇的不對,機會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 你希望將來的某一天去做一些特別偉大的事情,最關鍵的是希望你有一種特彆強的欲望,而且不斷地、不屈不撓地,一往無前地去追求那個目標。

* 如果連網際網路也不能創造世界,那什麼能創造世界呢?

* 我們不想看到的一種失敗是企業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患得患失,過於擔心未來的失敗或成功。其實應該更多地往前進,失敗10%也遠勝於原地不動。

* 我們對於行業的一個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應該把自己看做一個需要很多零部件的精密製造型的產品,每一個部分都很重要。

* 我們想要去建立一種讓全世界最聰明的人都在思考怎麼讓公司變得更聰明、更有效率、更有創造力的這樣一種環境。

* 最大的競爭對像就是自己。今天要比昨天好,明天要比今天好。要讓自己長本事,只有長本事才可以超越競爭對手。

* 我們不需要那麼多規矩,我們要的是不斷地自我超越。

* 我們很自信地走在這個路上,我相信未來會比現在更好。

* 創業就是要把困難的事情做到別人做不到的程度。

* 網際網路是一種工具,能夠幫助企業解決行銷問題,但不要盲目擴大化,不要以為有了網際網路就可以不做什麼廣告了。

* 一個人做企業並不孤單,重要的是你的團隊、你的合作夥伴以及你的用戶。

* 我覺得在創業過程中,最重要的是不要怕失敗,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成功。

* 創業過程中最重要的不是發展速度,而是是否能夠穩定下來,能夠穩定下來的時候再去追求速度。

* 網際網路行銷就像做菜一樣,要把握好火候和配菜的比例才能做出美味的菜餚。

* 網際網路行銷要注重細節,只有把細節做好才能真正做好行銷。

* 創新是我們安克的核心競爭力之一。要想真正讓公司走在行業的最前列,就需要我們不斷創新,不斷地追求更高的目標。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汪滔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