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冊會計師審計經典案例教程

《註冊會計師審計經典案例教程》是2013年清華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該書是為註冊會計師專業課程或審計學專業課程編寫的一部案例教程。全書選取了多個典型、真實、可操作性強、教學效果好的審計案例,有助於學習者深入了解和掌握註冊會計師從事的各項審計業務。

這些案例涉及到不同的行業和公司,包括財務報表審計、內部控制審計、審閱和其他鑑證業務,同時包括了各類常見的審計問題和難點,如錯報風險評估、分析程式的套用、審計抽樣、期後事項等。書中還提供了對案例的詳細分析和建議,以及相關的審計準則和法規的引用,有助於學習者更好地理解案例和掌握審計實務。

此外,該書還介紹了註冊會計師如何運用信息技術提高審計效率和效果,以及如何與客戶溝通和協調,以提供更好的諮詢服務。總之,該書對於學習和掌握註冊會計師審計實務具有很高的參考價值。

以上就是【注冊會計師審計經典案例教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