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經典Ⅱ玫瑰灣

海富經典Ⅱ玫瑰灣是深圳市的住宅小區。該小區占地面積為84866平方米,共有17棟樓,包含高層住宅、小高層住宅以及別墅產品。小區容積率較高,達到2.5,綠化率約40%,是較為宜居的社區。

此外,海富經典Ⅱ玫瑰灣周邊配套設施齊全,交通便利,附近有商業街,超市等。社區內部配套設施包括社區居委會、幼稚園、生鮮超市、泳池、會所、郵政快遞站、老年人活動場地等,旨在為業主提供高品質的生活體驗。同時,該小區是由深圳市海富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開發的樓盤,其開發商在房地產開發領域有著豐富的經驗,因此該小區的質量和後期服務都有一定的保障。

海富經典Ⅱ玫瑰灣在二手房市場的價格也比較穩定和合理。據搜狐焦點調研顯示,該小區目前在售房源戶型包括兩居、三居和複式,價格在373萬元/套起。這也反映出該小區在購房者和開發商之間良好的信任度,以及較高的品牌美譽度。

綜上所述,海富經典Ⅱ玫瑰灣作為一個宜居的住宅小區,其優美的環境、完善的配套設施和合理的價格都吸引了不少購房者。

以上就是【海富經典Ⅱ玫瑰灣】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