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的故事視頻

關於清廉的故事視頻有很多,下面列舉一些:

1. 「一碗薑湯」的故事」。一位年輕女子去醫院探望朋友,進門前不忘帶上一杯自己熬的薑湯。護士發現後勸她,薑湯太熱,你喝了容易上火,小心咳嗽。女子不以為意,還是把薑湯喝下。這便是「一碗薑湯」的故事,寓意清正廉潔之風。

2. 「楊震四知」。楊震在赴任東萊太守的途中,經過了昌邑。他聽說王密正在這裡當官,便想見他。王密聽到楊震來了,心生敬意,便特地設宴為楊震接風洗塵。到了晚上,王密懷揣十斤金子來送給楊震。楊震見了十分驚訝:「我了解你,你卻不了解我,這是為什麼呢?」王密說:「現在是深夜,沒有人會知道。」楊震很嚴肅地說:「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你怎麼能夠說沒有人知道呢?」王密聽了十分慚愧,就退走了。這個故事傳達了清正廉潔的價值觀。

這些視頻可以幫助人們更好地理解清廉的價值和意義。如果您有關於清廉的其它問題,可以隨時向我提問。

以上就是【清廉的故事視頻】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