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作文500字

游泳

炎炎夏日,最理想的運動莫過於游泳了。這不,今天下午,我就和爸爸一起來到游泳池裡暢遊一番。

換好泳衣,帶上泳帽和泳鏡,我迫不及待地跳進了泳池。哇!好涼啊!仿佛一下子從火爐跳進了冰窖。不過,這絲毫不能減退我想游泳的熱情。我快速地游向泳池的中心,突然,我感覺身體好像被什麼力量吸住了,原來是一個大浪在向我招手呢!我頓時慌了神,不知該如何是好。這時,爸爸遊了過來,告訴我:「不要害怕,要保持身體平衡。」我按照爸爸說的去做,果然,大浪再也沒有向我招手了。

我繼續向前游去,忽然一個水花向我襲來,我又慌了神。這是怎麼回事?當我回過神來時,原來是爸爸在作弄我。我不甘示弱,迅速地向他游去,可是剛游到一半就游不動了,原來是水太涼了,我使不出力氣了。我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癱在了地上。這時,爸爸對我說:「再堅持一會兒,就會到達終點的。」我又來了精神,跟爸爸打起了「水仗」,好不熱鬧!

過了一會兒,我的體力恢復了。可是新的困難又出現了——水池中間有一塊浮板,但由於距離太遠,我怎麼也夠不到。正當我絕望的時候,一位大姐姐主動地游過來幫我,使我順利地到達了終點。

這次游泳讓我體驗到了成功的不易,也讓我體會到了運動的樂趣。真希望下次還能有這樣的經歷!

以上就是一篇游泳作文,通過這次游泳的經歷,我明白了面對困難時不要輕易放棄,要勇敢地去面對和解決。同時,也感受到了運動帶來的快樂和健康。

以上就是【游泳作文5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