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的作文400字

游泳的作文400字:游泳的樂趣

炎炎夏日,最理想的運動莫過於游泳了。

游泳不僅可以鍛鍊身體,還可以解暑。這不,今天爸爸就帶我去游泳了。

換好泳衣,我迫不及待地跳進泳池。哇!好舒服啊!我像一條小魚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這時,爸爸遊了過來,對我說:「兒子,游泳可不是這樣玩的,來,我教你。」說完,爸爸就開始教我游泳了。他先讓我學憋氣,並告訴我:「憋氣時,先深吸一口氣,然後把頭伸到水裡,再慢慢地吐出來。」我按照爸爸說的去做,果然成功了。接著,爸爸又教我如何蹬腳、劃手、換氣等動作。我按照他的方法去做,果然游得越來越好了。

突然,我感覺身體像被什麼東西纏住了,原來是水草。我趕緊遊了回去。爸爸看著我狼狽的樣子,笑著說:「兒子,不要游得太猛了。」聽了爸爸的話,我又重新遊了起來。游著游著,我感覺自己像一條小魚一樣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來游去。

游泳不僅可以鍛鍊身體,還可以鍛鍊意志。這次游泳讓我體會到了運動的樂趣和好處。

游泳真是一項既有趣又健康的運動!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游泳。

以上就是【游泳的作文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