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人生保人壽保險計劃

漫步人生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一款保險產品,它是一個包含了生存、身故保障的綜合性保險計畫,包括人壽保險、年金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的保障內容。

具體來說,這份保險計畫提供了五大核心保障:

1. 身故保障:若被保人身故,保險公司會按契約約定比例給付身故保險金。

2. 生存金:在保險契約約定的各個保險期間,被保人於契約生效日起,可以領取相應的生存保險金。

3. 意外身故/全殘保障:被保人因遭受意外傷害,並導致身故/全殘,保險公司將給付意外身故/全殘保險金。

4. 意外醫療保障:若被保人因意外傷害治療,產生醫療費用,保險公司會扣除醫療保險個人賬戶餘額後,對超出部分的醫療費用進行報銷。

5. 滿期金:保險期滿被保人仍生存,保險公司將給付滿期保險金。

此外,該保險計畫還提供持續投保/自動續保、保費墊付、保險諮詢等權益。同時,它還設定了保額成長、客運交通工具意外傷害保險等特色保障。

總的來說,漫步人生這款保險產品包含了多種保障,能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需要注意的是,在購買保險前,建議詳細了解產品的保障內容、除外責任等具體信息。

以上就是【漫步人生保人壽保險計劃】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