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人經典

漫畫人物經典有:

* 火影忍者中的旗木卡卡西。他加入第七班,並很快成為主心骨。用記事本總結了不計其數的戰術,做學問是事無巨細都範范包容。甚至在他的瞳力失控之時,他的背影仍然像小學生般美好。他善良,寬大,因為內心永遠缺少父愛的關係,會做出偏激的行為。然而即使失誤,也能認真反省的改正,積極向前看。

* 名偵探柯學園的黑衣人風波。江戶川亂步的漫畫角色之一,作者在動漫裡的配樂都是些黑風格音樂,連同角色本身都讓人又怕又愛。這樣一個高智商的天才小偷、藝術品收藏家,極具反叛精神。

* 《龍與虎》中的龍兒。他是一個身材矮小、性格懦弱、不起眼的大學生,但卻因為某件事而開始了與大河的同居生活。他雖然外表不起眼,但內心卻充滿了愛與勇氣。

此外,《海賊王》中的路飛、《火影忍者》中的漩渦鳴人、《鋼之煉金術師》中的兵長、《死神》中的黑崎一護等也是經典漫畫人物。

以上只是一部分漫畫人物,漫畫世界中還有很多其他豐富多彩的人物形象等待你去探索。

以上就是【漫畫人經典】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