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義大利經典餐廳

澳門義大利經典餐廳有:

* 愉園咖啡室:這是一家性價比很高的老牌咖啡室,食物美味,價錢親民,其中意粉和豬扒很受評價。

* 意品意式料理:這是一家在澳門開了多年的老牌義大利餐廳,料理味道很好,評價也很高。

* 花旗匯義大利餐廳:這是一家在澳門新馬路開了許久的義大利餐廳,性價比很高,營養搭配合理。

* Prego在澳門:這是一家澳門本地的義大利餐廳,菜品的份量很足,口感非常好。

* Gram意式咖啡室:這是一家裝潢很有格調的咖啡室,提供的餐點口味不錯,人均消費大概在300-600元左右。

請注意,以上的信息可能會隨時間和營業時間的變化而有所不同,建議在前往前先電話咨詢。另外,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餐廳的詳情,您可以在澳門的美食平台上或社交媒體上尋求更多的信息和評價。

請注意,這些信息僅供參考,美食需結合個人口味,建議您親自去體驗當地美食。

以上就是【澳門義大利經典餐廳】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