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滾滾喜愛的世界經典故事一寸法師

《熊貓滾滾喜愛的世界經典故事一寸法師》是2020年出版的圖書,由江輝和謝川岐聯合編著。

本書是講述一隻可愛的熊貓滾滾和慈祥的一寸法師的故事,故事講述了一寸法師的智慧,雖然只有一寸長,但他機靈可愛,讓熊貓滾滾感到好奇、興奮不已,還有小小的蜘蛛精等可愛有趣的妖怪形象,更具有生活哲理,生動有趣的故事將小讀者引入一個神奇的幻想世界。

在作者精心構建的充滿奇思妙想的奇幻世界中,有能化作龍的蛋餅、形似包子的大力水餃,更有助人助己的法寶;勇敢正直的熊貓滾滾,偶爾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痲煩,這些痲煩像龍捲風一樣無法預料;但在每一次解決痲煩的過程中,都能從中體會到戰勝困難帶來的喜悅和成長。故事幽默、溫暖,又不乏啟發性。作者試圖用幽默和想像去溫暖每一個孩子的心,希望他們能從中得到樂趣,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本書適合兒童閱讀。

以上就是【熊貓滾滾喜愛的世界經典故事一寸法師】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